• 征稿通知
  • 日期 : 2019-05-15    

    各部门(单位):
        “学习强国”征稿系统已于5月开通。根据大连市教育工委通知要求,现向学校各部门(单位)征集稿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供稿素材
        1.文章类:宣传报道、报告文学、经验材料、散文、诗歌、事迹等,题材不限,可配图片2M以下。
        2.摄影类:作品要求为近几年创作且未经发表的记录类影像,允许适度调整亮度,但不允许修改图片内容;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要对照片进行简要描述。
        3.短视频类:时长15分钟以内的视频短片,字幕:简体中文(/英文),语言:中文标准普通话。
        二、征稿要求
        1.征集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符合供稿素材要求。
        3.投稿者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参与投稿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活动所有规定;稿件需本部门(单位)负责人审核把关同意后报送,报送时需注明投稿部门(单位)/作者及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张晓晗
        联系方式:86419636(外线) 8415(内线)
        投稿邮箱:24039940@qq.com
     
       
                                                                              宣传部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