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 日期 : 2019-10-10    

    各部门(单位):

        2019年10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寓意深远、内涵丰富,为深入学习领会并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校师生(含附属学校)

        二、学习内容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附件)

        三、学习形式

        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中央提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入爱国主义教育内容,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回放、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一系列重大庆典活动。

        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座谈会、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四、学习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活动,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各部门(单位)要将开展学习情况以新闻稿形式于10月25日下班前报送宣传部(电子版即可)。

     

     

                                        

     

                                                                       宣传部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