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测评标准(2020版)”各项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0-08-11    

    各部门(单位):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如何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测评标准(2020版)”各项工作通知如下:
        1. 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中央测评组拟于8、9月份开始测评,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竞争强,希望各部门(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坚持全员参与、共建共享,为我市蝉联“六连冠”打下坚实基础。
        2. 补齐短板,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国家文明城市测评组实地考察测评。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对照实地考察点测评标准(2020版),抓重点、补短板,把创建工作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建设,高质量迎接国家文明城市测评组实地考察测评。
        3.通力协作,狠抓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创城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的内容多、标准高、覆盖面广,希望各部门(单位)协同作战,严格按照“实地考察点测评标准(2020版)”责任分工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创建工作迅速落实。
        各部门(单位)请于8月25日将落实情况通过企业微信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魏强。
     
     
     
                                                              宣传部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