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大连市大学生“大连60秒”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 日期 : 2019-05-27    

    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共大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网聚大连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大学生“大连60秒”视频作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大学生的视角展示青年学子对大连、对学校、对生活积极饱满的情感、真实独特的认识。
        二、活动时间
        5月27日-11月1日
        三、主办单位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大连晚报新媒体中心、大连市互联网协会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要求能够表达祖国之美、大连之美、校园之美、青春之美、梦想之美, 表达高校学子爱国爱校爱大连的赤子情怀。
        2.作品旋律要积极向上,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大连,富有时代气息,具有感染力和艺术表现力。
        3.视频必须为原创,提倡精短,限时60秒。
        四、日程安排
        1.各部门(单位)推荐
        5月27日-6月20日,各部门(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进行活动宣传、组织及完成作品征集报送工作。报送作品数量,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
        2.校内初选
        6月20日-6月25日,党委宣传部对各部门(单位)推荐的作品进行初选,通过校内初选的作品将集中统一报送参赛。
        3.作品公示
        9月10日-10月20日,通过初选的作品将在大连晚报微信公号、微博、抖音等平台进行展示以及票选,最终确定我校参加全市总决赛的两部作品。
        4.全市总决赛
        10月23日-10月30日,主办单位在大连晚报公众号、微博号、抖音号对各高校参加总决赛的视频作品进行公开投票,确定优胜名次,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5.终极展示
        11月1日,通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所属各媒体端口发布所有获奖视频作品,举办本次活动颁奖礼。
     
        联系人:魏强   张晓晗
        联系电话:86419636(外线)   86400601-8607(内线)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