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的通知
  • 日期 : 2019-10-10    

        2019年9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对涉农高校加强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服务“三农”事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对新时代高等农林教育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各部门(单位)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思想内涵,组织师生收看9月6日晚间新闻联播相关内容,引导广大师生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动力和指引,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各部门(单位)于10月22日下班前将学习宣传贯彻的有关情况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4039940@qq.com

                                  

     

                                                                     宣传部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9月6日新闻联播相关视频网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