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 日期 : 2019-05-06    

    各部门(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积极参与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发司〔2019〕68号)精神,按照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教职工参加征文活动,并做好遴选推荐工作。
     
    二、报送要求
     
        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5日。论文应符合字数要求,版面干净简洁,字体大小适中,以论文主标题命名生成WORD文档。正文及报名表同时发送至33461131@qq.com。
     
        联系人:宣传部 魏岚 
     
        联系电话:86419636(外线)、8415(内线)
     
        附件: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