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
  • 日期 : 2023-10-19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高我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拟定于2023年10月24日(周二)下午组织召开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部门(单位)宣传工作通讯员;宣传统战部属融媒体中心、大学生记者团全体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24日13:00-16:00


      三、培训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四、培训内容


      新媒体环境下的新闻宣传策划与写作技巧


      主讲嘉宾:宋京,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策划中心记者、编导,副高级职称,大连作家协会理事。从事传媒工作20余年,洞悉新媒体写作与传播逻辑,创办自媒体账号“宋京会客厅”。


      五、其他安排


      1.请参会人员按时到会,至少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2.请参会学生着校服,带笔本,做好记录;


      3.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于10月23日12点前向宣传统战部请假,联系人,李晶;


      4.我们为各部门(单位)宣传工作通讯员准备了日常业务学习资料,包括《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下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卷)、《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铁血旅顺》等,请大家即日起到办公楼514办公室签字领取,联系人,李晶。
     
     

                                          

    宣传统战部

    202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