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非党群众、积极分子加入“学习强国--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学习管理组”
  • 日期 : 2019-09-0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学校:
        按照大连市委宣传部和大连市教育工委关于“学习强国”社会学习管理组架构建设的工作要求,欢迎更多非党群众、积极分子自愿加入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学习管理组”中,通过学习平台指导工作,丰富生活。
        一、平台内容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平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平台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为全党全国甚至全世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文本。平台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览的公开课、期刊、歌曲、电影、图书等优质学习资料,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算法、四级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等先进技术,包括PC端、手机客户端和内容系统、发稿系统、学习组织架构、学习管理系统,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高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提供了完全新型的学习方式。
        二、使用步骤
        1.下载安装
        下载安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下载安装方法:访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站(https://www.xuexi.cn)首页右侧“手机客户端”,扫码进行下载安装。安卓手机登录“应用市场”,苹果手机登录“apple store”。
        2.用户注册
        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输入认证码→请设置密码→填写基本信息→(1)姓名;(2)团队/企业/组织名称,填写“中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3.实名认证
        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下一个界面再次点击右上角头像→点击个人实名认证→(两种方式任选一个)(1)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并提交;(2)选择支付宝认证,在支付宝中授权即可。
        4.扫码进组
        在“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首页中点击左下角“强国通”,然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选择“扫一扫”,扫下方二维码:

    在出现的界面中填写您的姓名和所在部门(单位),点击“加入该组织”即可。
        
        联系人:张晓晗
        联系电话:86419636(外线)   8415(内线)
     
     
     
                                                       宣传部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