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学校舆情应对与网络安全培训会的通知
  • 日期 : 2021-10-26    

    各部门(单位)、附属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舆情应对与网络安全工作,不断提升舆情风险判别能力和网络安全意识,定于2021年10月29日举办舆情应对与网络安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29日(周五) 13:30—15:30

      二、会议地点

      东一阶梯教室

      三、主讲人及培训主题

      市记者协会副主席、市委党校特聘兼职教授、市委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桑文武主讲《舆情应对与网络安全》。

      四、参加人员

      1.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处 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

      2.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1人;

      3.各部门(单位)信息员、通讯员。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学习培训,隔开就坐。

      2.请参会人员自备本、笔,提前10分钟入场,自觉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模式。

     

    宣传统战部

    2021年10月26日

     
    【主讲人简介】


      桑文武,原系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现任市记者协会副主席、市委党校特聘兼职教授,市委老干部宣讲团成员。

      从事宣传工作41年,勤奋好学,笔耕不辍,发表了5000余篇稿件和7部个人专著。擅长撰写重大典型,先后采访报道了“从个体户到党的人”——全国劳动模范韩行通、“铁税官”邓长敏、扎根海岛30年的好医生徐春增、关心未成年人成长的老战士报告团、服务型工商、全国优秀女法官王小慧、热情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模范教员方永刚、领导干部的榜样曹连新等十多个在全国产生重大影响的先进典型。特别是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又参与总结宣传了原大连市发改委副主任孙德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带领报告团在全国25个城市作了巡回报告,引起强烈反响。目前已相继开设了公务员应知应会、公共突发事件应对、机关公文写作、舆论引导、党建宣传、新闻传播理念与技巧等6个系列共46门专业实践课程,先后在党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街道、部队共讲课150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