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的通知
  • 日期 : 2020-11-13    

    各部门(单位),各附属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教育部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了宣讲报告。为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请各部门(单位)、各附属学校,组织广大师生认真收看报告会宣讲视频。
     
        宣讲视频请于11月18日前到邮箱dalianzhiyuan123@163.com中收件箱下载,密码: xcb123。
     
        各部门(单位)、各附属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宣讲视频学习情况,请通过企业微信“校园网新闻发布申请”上报信息,宣传部将汇总各部门(单位)、各附属学校学习信息发布综合新闻。
     
                                      
                                                                                                                                                       宣传部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