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拟推荐人选公示
  • 日期 : 2020-12-31    

      根据大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大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部门(单位)推荐,校领导班子同意,学校拟推荐魏强同志为大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现将拟推荐人选的基本情况和近三年的简要工作概况予以公示,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公示期内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信函、网络或电话等方式向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或党委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7日

      联系电话:86419636(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86402300(党委办公室)、86402301(党委办公室传真)

      通讯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116035

    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

     

    拟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和近三年的简要工作概况

     

      一、拟推荐人选基本情况

      魏强,男,满族,中共党员,1981年2月出生,辽宁省丹东市人,学校党委宣传部宣传思想综合信息科科长、助理研究员,学校创建文明城市联络员。

      二、拟推荐人选近三年的简要工作概况

      魏强同志多年从事学校宣传思想具体工作,负责学校 “匠·心”展厅、“匠·心”文化广场、“爱国主义”主题广场、“师生作品”线上展示厅、校史馆线上线下展馆建设工作,负责学校宣传片拍摄制作工作。他负责的校园电视、广播台等宣传媒介,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全方位宣传学校改革发展、教育教学、安全稳定、校园生活、师德师风等成果,播放的专题宣传片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防疫宣传教育、国家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反腐倡廉教育等,努力实现新闻宣传“三坚持,一弘扬”,即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魏强同志认真落实大连市文明城市创建关于公益广告建设的基本要求,协调各方,努力完成四个校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景观建设、专题宣传等工作,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中始终工作在前线,努力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