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 日期 : 2021-05-25    

    各基层党组织:

    2021年4月12日至13日,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孙春兰副总理出席会议并讲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4月26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职成〔2021〕3号)。通知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指示批示和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坚持类型教育基本定位,坚定不移地加快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坚定不移地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坚定不移地建设技能型社会,坚定不移地加强保障发展机制,努力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要通过加强长远谋划、建立狠抓落实新体制、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确保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工作,并将落实情况及时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docx


    中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