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周报告的通知
  • 日期 : 2021-04-25    

     

    各基层党组织:

    为全方位记录学校各部门(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议要求,从426日起,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周报告制度,为做好相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周报告内容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周报告内容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是规定工作开展情况,指本部门(单位)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情况。二是自创工作开展情况,指本部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围绕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的创新工作情况。三是工作的特色亮点,指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果,凝练出的创新案例,以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情况。

    各基层党组织每周至少要选择一项进行填报,填报内容要真实,倡导“短实新”文风,用接地气的语言有一说一。

    二、周报告填报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周报告填报方式采取微信填报方式,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附属学校党组织指定专人,于每周五(节假日除外)下班前在“企业微信—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周报告”内填写一周工作开展情况。宣传部在每周一对上周各部门(单位)提交的周报告进行汇总,于周三进行情况通报,便于交流学习、督促提高。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6日